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零世录我和乃拼了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任何一款游戏都会存在类似成就记录的系统,《零世界》的成就系统就是零世录,这里记录着玩家在《零世界》中慢慢成长的点点滴滴,铭刻着种种磨砺和辉煌成就。接下来我们就为广大玩家盘点下目前《零世界》中最具挑战性的七大历练。

  图1

  ——辛勤持家,百万富翁等你来做

  此历练说简单也简单,无非就是完成任务获取100万银锭而已。但由于每个任务提供给玩家的银锭数量毕竟有限,因此攒足100万银锭还是需要花费些时间与精力的。不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也可以成为大富翁。

  图2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拍卖行的致富经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平民玩家的赚钱秘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