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综合经验>

《零世界》金秋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的精彩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 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创世公测火爆进行中,武魂专服隆重开启!iphone 5S、千元话费、海量修炼值、巨额经验值豪情馈赠!更有跨服龙城争霸赛,20万现金巨奖悬赏最强帮会!加入《零世界》,狂欢无限!

  >>> 新服推荐:9月27日14:00 双线二区【武魂觉醒】

  >>> 新服活动:http://act.wz.sdo.com/project/act20130927/

  >>> 立即注册:http://register.sdo.com/gaea/phone_default.aspx?from=100000300

  >>> 立即下载客户端:/web3/download/download.asp

  25级的时候我们在《零世界》里还是新手小白,尚没有挑战团队秘境的实力,接触的第一个单人秘境是“混乱扬州城”,那是百年前的一段往事,隋末唐初时乱军纷起,名都扬州风雨飘摇,而我们就在知世老人为我们创造的梦境中走入那片战火,尽一己之力保卫扬州。

  55级时,知世老人为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梦境“再临扬州城”。作为高等级的单人秘境,“再临扬州城”的难度要远远高于“混乱扬州城”,我们将会面对更多更强的boss,以及一些极具挑战性的首次剧情任务。

  和25级时不同,“再临扬州城”的主战场在城内,乱军魔怪将小桥流水、市井人家都踏作了断井残垣。在秘境的入口处,玩家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击杀城门守将伍天锡。伍天锡会先召唤三拨守卫,分别是2个弓兵、2个枪兵和4个刀兵,如果玩家不能一鼓作气将其歼灭,就还是让武魂出战比较保险,因为伍天锡不会给人喘息的时间,守卫被击杀后他就会立刻攻击玩家。

  在25级的单人秘境中,李元霸是最终的boss,而在55级时,他已经弃暗投明成为我们的盟友。玩家进入扬州后会接到击杀小怪的任务,完成任务后,NPC会请求玩家去保卫世界树在凡间的分身神树,沿着主干道笔直向前走一段就能看到那棵绿叶成荫的大树了。

  位于树下的神秀大师会让玩家阻挡来伤害神树的魔怪,这是一个限时五分钟的任务。在五分钟内,玩家需要击杀掉从四面八方涌向这里的小怪,如果装备等级较低,蜂拥而上的小怪可是会让玩家“立扑”的,所以,看准时机用武魂出战,利用范围群伤来击杀小怪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个位于树下的NPC看外表像一只大老鼠,它会请求玩家从渡业使魔、荒清魔灵、混沌巨妖和玄霜影蝎4个boss身上收集道具。4个boss分别位于城内不同的角落,玩家在前往任务地点时要小心街道上游荡的精英小怪。相比之下,这4个boss既没有什么过人的能力也没有护卫小怪,而且都是黄名的中立怪物,击杀难度很低。

  接下来,玩家要前往位于西南方向的混乱街道区域,帮助NPC点燃炸药桶以及保护受难的百姓,炸药桶的位置在地图上有标出,受难的百姓则需要玩家去自己寻找。

  最后,玩家面对的是最终boss——魔化杨林。尽管NPC希望我们能生擒他,但面对他凶悍的攻击,还是杀掉他比较保险吧……杨林的战斗力与之前的五个boss不可同日而语,而且身边还有两个护卫小怪,为防止功亏一篑,还是请武魂出战吧。看,在之前升级的过程中,培育一个可靠的武魂是多么重要的事。

  杀掉杨林后,从码头的传送门就可以回到扬州城了,告别了噩梦中那浑浊的天色,重新看到熟悉的鸟语花香,真是让人不禁松了一口气啊。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斩获2013 CGDA三项大奖
《零世界》活动副本上线 无限刷怪圣地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上一篇:《零世界》精英乾磐窟探秘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下一篇: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