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游戏资料>

铁人三项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3D次世代概念MMO网游《零世界》,旗舰测试于2012年11月1日15时正式开启。开测一瞬间,等待已久的玩家冲入其中,服务器立刻人声鼎沸,火爆盛况让官方始料不及!要想在这么多玩家中拔得头筹,你准备好了吗?

  正如NBA常规赛中,运动员的体能常常是决定战局的关键一样,在零世界的虚拟世界,无论在等级还是战力上想要先人一步,角色的体能至关重要。不过不用担心,玩家除了能做任务练级,在旗舰测试期间还能通过“铁人三项”活动迅速增强自己的实力。

  

  铁人三项活动在淮南道举行,共分为白沙镇、芙蓉镇与三峡镇三条赛道。玩家在活动面板上直接点击报名便可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完成后将获得一张“参赛资格证”,在比赛开始后会刷新出比赛NPC,凭借报名所获得的“参赛资格证”可以每条赛道的起点NPC处参与比赛。

  

下一篇:押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