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游戏资料>

帮会系统

  三个好汉一个帮,一个人的力量再强也是有限的,团体的力量却是无穷的,统一行事,占领城邦,帮会可以做到很多个人无法做到的事情。
 
  

选择帮会

 
  创建帮会
 
  当大侠达到30级时,可以到扬州寻找NPC——慕容安邦(811,1374),选择创建帮会,即可建立一个帮会。对话中会显示大侠创建需要的条件,一个人当然是无法组成帮会的,还需要两位好友响应大侠的号召。同样是在慕容安邦处选择响应帮会即可。
  创建条件:
 
  帮会名字:帮会名的长度不能超过五个汉字。(超过长度则只显示前五个汉字)
 
  等级要求:30级。
 
  帮众要求:一日之内找齐四个帮众合计五人,否则将不被系统承认。
 
  建立帮会之后,可以在成员信息界面选择“添加会员”从而方便地向别的侠士发出邀请入帮的申请,如对方接受,则帮会又添一位兄弟。
 
  加入帮会
 
  如果大侠没有任何帮会,打开快捷键“G”或者点击帮会按钮,或者在慕容安邦处选择“加入帮会”都可以查看当前已有帮会,选择意欲加入的帮会名称点击“加入”即可向帮会管理发送申请加入的信息。
 
  

帮会信息

 
  帮会建立之后,打开快捷键“G”或者点击帮会即可打开帮会界面。
  在此界面,帮会管理可以查看帮众信息,招收帮众,管理帮众权限等操作。选择需要操作的帮众名字,将会显示帮众详细信息,
上一篇:师门任务 下一篇:装备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