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游戏资料>

跑环任务

  日期:每天

  时间:全天

  时间点:全天

  背景:

  自古以来,意志便是修道与参禅之人至观众要之物,佛道两家历来流传一法,磨练信徒们的意志,号曰“渡世百劫”。其法主要是透过在短时间内完成百类难题来磨练意志。

  此法在前朝偶然为创世神使得知,不断精研之后,亦成为创世者磨练自身的法诀。每道难题完成后皆有回报,每完成十项難題,更有成倍的报酬。然而,随著进度推展,每道题的难度会逐渐向上提升,请务必做好万全准备再接受这项考验,以免在最终关头功亏一篑。

  活动介绍:

  每周任务,玩家每周都可以在跑环NPC处接取到5轮(共计150个)跑环任务,跑环任务由大量小任务构成,玩家每完成一个任务都能够获得奖励。玩家所获得的奖励将随着完成任务数的增加而增加,玩家在完成每轮环任务后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报名NPC:跑环管理员(扬州)

  参与等级:31级起

  奖励:修炼值

 

  

[编辑:小草]
上一篇:求签 下一篇:多人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