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亲,今年的双11光棍节打算怎么过?跟女朋友烛光晚餐?还是一个人孤独寂寞冷?

  《零世界》玩家特意亲手绘制暴走漫画,现身说法告诉你如何在光棍节到来之前,快速逆袭高富帅,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更有众多别出心裁的光棍节活动,带你一起脱离光棍、快乐裸奔!

  >>>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时空之痕】

 

  【光棍节惊喜No.1:新房免费住,千万点券免费拿】

  账号注册时间没有土豪长?角色下资产没有高富帅多?游戏内人脉没有白富美广?No problem!

  《零世界》玩家倾情自绘漫画,只要加入双线二区“时空之痕”,屌丝有痔青年也一样可以通过盛大账号鉴定,免费入住盛大“青春里”精装SOHO!位于上海核心地域板块的“青春里”是盛大首批房地产项目,精装房型,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趁着双十一活动,约上TA一块“脱光”,明年不再过光棍节!

  同步回馈的1000万盛大点券一抢而空,再次追加1000万,赶紧来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吧!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斩获2013 CGDA三项大奖
《零世界》活动副本上线 无限刷怪圣地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上一篇: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下一篇: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