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平民玩家的赚钱秘籍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无论在虚拟的游戏世界,还是在当下的现实世界,金钱都是不可或缺的。混迹于刀光剑影的游戏世界,为了有朝一日的仗剑闯江湖,修补装备、药品补给、升星打造、或者是购买高级装备都必不可少。今天,小零就与大家分享一些赚钱的经验,希望能对您的江湖生涯有所贡献。

 

  初入《零世界》做个扫地僧

  25级之前,玩家们都在疯狂的升级中,这个过程也是赚钱的好时机。这个阶段玩家们会接到很多打怪的任务,怪物死亡时会掉落一些装备、材料和杂物,人品好还会爆出蓝色装备。有些玩家都认为这个阶段是升级阶段,怪物掉落的东西毫无价值,或因为背包空间不够而放弃拾取。若是这样,那你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小零强烈建议把打怪掉落物品一股脑的全装进背包中,有用的留在仓库,没用的统统卖给NPC。获得《零世界》的第一桶金不费吹灰之力,这个扫地僧干的非常值。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零世录我和乃拼了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大道无术:太虚门派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