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拍卖行的致富经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交易,就是双方针对某一样东西进行的买卖。一般都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行为存在着。但在网络游戏中,真实的你我没办法即时相见,就算是见面也只能通过虚拟人物做为媒介。但,我们彼此身上又都揣着许多与我们属性不符的宝贝,用不着,使不上,而这些搁在我手中毫无半点作用的东西,对于你来说可能具有无上的价值,这时,交易之桥便自然而然的搭建形成。

  包括《零世界》在内,任意一款网络游戏都有它自始设定的规矩。交易势必要牵扯到钱,玩家需要盘缠行走江湖,如何赚钱就成为我们在游戏中,不得不好好研究的内容。至此,交易行(《零世界》中名唤拍卖行)便应运而生。

  图1

  有钱,就要买自己所需;没钱,就要拿自己所不需换钱。《零世界》中的拍卖行就是为大众玩家提供便利的一个交易系统,你我都可以在里面摆放自己不需之物,同时也可以购得所需之品,各种大小物件交易都在此系统运作,彼此提供便利。所以,如何善用《零世界》的拍卖行,或将成为你在游戏中能否富甲一方的利器之一。

  《零世界》中,拍卖行设计简单,竞标或直接购入一目了然,多项高级搜索能够更加直接的搜到关键物品,同时,双方交易达成时,银锭或物品将通过邮件寄送,元宝则会直接到帐无需等待。

  图2

  玩家能够在所有大小城镇内的拍卖行进行购买或竞拍寄售。《零世界》内卖家在竞拍寄售物品时,可选择银锭或元宝。这便也明示了该物品的价值高低,通常启用元宝来作为交易介质时,就足以说明该物品可能是稀世珍宝。故,买家意图搜索高阶物品时,可将“品质”选项调高。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最新世界观发布 疑公测将近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零世录我和乃拼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