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新闻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神器是这样炼成的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所谓形而上谓之道,形而下谓之器,《零世界》的大侠们在以武问道之时,自然离不开这“形而下”的武器装备。武器装备的提升,也是一种极为重要的法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侠客们想要提高自己的装备,就要到找到装备的强化商——扬州城的七爷。七爷会通过洗炼、纳灵、升星、镶嵌、合成等五种方式提升侠客们手中使用的武器。玄冥个性一往无前,自然是以力量、身法和外功攻击为主,如果能洗出高闪避的套装,可以提高冲入敌阵后的生存力;般若则应是稳如泰山,洗炼的方向应该是坚韧、耐力和生命上限,如果能洗出血牛套装,在PVP时会形成中流砥柱般的重要角色。

 


传说中的七爷

  【磨刀不误砍柴工】

  虽然升级武器装备需要成本,但是升级以后的修炼、升级和打钱速度也会提高很多。也许最初1000银都是很难得凑齐的,到后来百万银都已经是轻轻松松,一件高级金色装备就能让你一夜暴富。特别是在大军团、大公会里,一场PVP下来,能成为主力的队往往都能得到极高的报酬,装备在这时起到的作用是最大的。

  好的装备可遇不可求,高属性套装洗炼上百次也未必能得到,升星更是耐心与财力的较量,合成和镶嵌对装备提高的成本是呈几何级数增长的,如何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如何在众多侠客中脱颖而出?如何让自己的兵刃成为一把百炼神兵?且听我慢慢道来。

 

洗炼装备
相关新闻: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新服再飘红 3D次世代玩法全揭秘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世界树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