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世界树的前世今生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世界树是零世界的特色系统,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完成的任务、获得的道具都与世界树有关。玩家可以在主线任务过程中获得解封世界树树根的道具进而解封树根获得奖励。那么世界树又有什么吸引我们的地方?小零今天要带你去深度了解世界树的前后吧!

 


世界树

  在经历过世界劫难之后,创世主神的意识陷入了沉睡。荒神邪恶的力量侵蚀了世界树的树根,若持续下去,创世主神将彻底陷入沉睡。不会再醒来。而荒神将占据主神的躯体。作为正义一方代表的玩家,须找寻道具净化被侵蚀的世界树之根,使主神的意识恢复。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神器是这样炼成的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八一八奇异的生命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