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新服再飘红 3D次世代玩法全揭秘

  《零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首款3D次世代网络游戏,作为盛大2013年网游扛鼎之作,其独创的世界结构和创世玩法,从7月17日开服至今的火爆人气来看,显然是得到了市场和玩家们的认可。其在刚结束不久的2013 chinajoy会展中的亮眼表现,更是大大提升了《零世界》的口碑,在玩家心目中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为《零世界》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

  为欢迎广大热情玩家的加入,《零世界》于日前再次紧急加开了多组服务器。新服开启当天再次玩家云涌,《零世界》燎原之势日盛。

 

  开测火爆 ChinaJoy大放异彩

  早在《零世界》开测之前,这款盛大的次世代巨作就已备受玩家期待。7月17日开测后,果然玩家疯狂涌入,虽然官方已在第一时间加开了数组服务器,仍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玩家的热情和加入,服务器始终处于高度饱和状态。

  随后而至的2013CJ期间,《零世界》更是大放异彩,不少玩家亲自组团前往,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伴随着玩家对《零世界》关注度的持续升温,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更是蜂拥不绝,游戏本身突出的品质感俘获无数人心。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绝学系统的强大魅力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神器是这样炼成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