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最爽测评”名单出炉 周薪5000发放

  《零世界》首次内测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大力支持,全球首款创世网游的魅力可见非同一般。特别是为首次内测量身定制的“周薪5000,最爽兼职”活动,更收到了数以万计的热心玩家报名。目前,相关评选工作已经圆满结束,10名 5000元周薪大奖的获得者,以及49名现金抽奖中奖玩家名单已经发布,赶快来查看是否有自己的大名吧!

  >>>点击查询中奖名单

  (http://bbs.wz.sdo.com/viewthread.php?tid=7204)

 

  十名玩家获得5000元周薪 急待补充收款信息

  为答谢广大玩家内测期间的热情支持,《零世界》至4月11日内测开启以来,每天都在游戏内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分别给予50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在越来越多玩家通过《零世界》内测获得实惠的同时,备受关注的5000元周薪大奖花落谁家也最终尘埃落定。

  自《零世界》内测以来,热情的玩家纷纷秉承一起开创世界的梦想,为游戏提供了众多宝贵的建议。在零主题网站0.sdo.com开通之后,首次推出的5000元招募测评师活动,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在为期一周的测评工作中,报名玩家多达万人,提交测评报告上千份,最终“八云蓝”、“绝对疯子”、“一剑凌云”、“李大仁”、“烟视媚行”、“浮渊殿下”、“Albafica”、“孙小美”、“凌”与“Kong8KongKon”十位玩家的优秀测评,获得官方考评组的一致认可,获得了5000元现金的周薪奖励。

  玩家客观点评《零世界》 并非赞美才获奖

  在《零世界》这次测评招募中,80%以上的玩家对《零世界》的画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几乎所有用户对游戏中的武魂,灵境,境界等创新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或许你会觉得,是不是自己在测评《零世界》的时候,“甜言蜜语”太少了呢?当然不会,作为一次公开的招募,获奖玩家中的测评内容并非是对游戏的一度夸赞,只要是中肯的意见和有价值的建议,玩家测评中的每一句都会引起研发团队的高度重视。

  玩家八云蓝希望节奏感更强烈,即便是这样一句不经意的点评,研发团队也已经着手改善起来。Q3即将开测的《零世界》,不仅会有新的内容,就连游戏中的技能效果也会全新升级,配合打击感给予玩家更好的体验。所以,无论是从何种途径给予的游戏意见,《零世界》都会悉心接受,并给予大家最直接的反馈。

  《零世界》公开招募测评师的活动,在对游戏更好的被完善和被评价这一环节上,起到了很多的积极作用。作为2013年盛大的重要推广产品,《零世界》并未单纯依靠媒体的测评报告来证明自己,而是完全从玩家群体中找寻真实的意见和评价。获奖用户多数测评内容都具有建设性,客观性等特点,挑出毛病还能赢得5000元奖金,《零世界》有信心让“创世”变的更美!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http://weibo.yzz.cn/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博(腾讯): http://t.qq.com/wz_snda2010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一起来八卦!《零世界》的那些事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