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新闻活动>

《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全球首款创世概念网络游戏《零世界》即将于6月27日开放“探秘测试”,全新版本,全新内容,更多值得期待的创新系统等待您的探索。全新封装客户端现以开放下载,喜欢3D游戏,热爱创造世界的您现在抓紧下载,积极“备战”吧!

  《零世界》探秘测试客户端内容全面升级

  此次“探秘测试”对《零世界》进行了更新一轮的完善和调整,近千条玩家建议被应用到游戏世界当中。全新版本在职业、技能、装备、等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全新的UI界面将带给你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新增副本、场景、过场动画将带给玩家一个更加完整的故事背景,武魂系统得到更多强化,更加丰富的武魂和新造型等待您的探索。首次公开的绝学系统和轻功系统也将一并开放,探索游戏领域的未知模式,就让《零世界》带您一起尽享未来趋势吧!

  

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给你更多体验《零世界》特色内容的机会

  作为全球首款创世概念网络游戏,《零世界》具有独具一格的开放式游戏模式,玩家在游戏中达到一定条件即可激活创世功能,通过先进的服务器运算规则,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游戏子世界。《零世界》的母世界内容也已跻身一线3D大作行列,细致的人物造型,精美的场景渲染,加上武魂、境界、灵境等创新游戏系统,将让每一位玩家在《零世界》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相关新闻: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极致华美!《零世界》四大门派 定妆出炉 下一篇:《零世界》“最爽测评”名单出炉 周薪5000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