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一起来八卦!《零世界》的那些事儿

  剧情是玩家体验游戏的脉络,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将会有哪些危险,我们又该如何应对?玩家都将通过游戏的剧情来了解。虽然很多小白玩家并不在意剧情神马滴,进了游戏就一心奔着升级去了,但真正的玩家还是会很在意游戏剧情带来的乐趣。

  但当你踏入《零世界》中所描述的东方古风的玄天大陆时,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玄幻世界。区别于传统的用任务来交代剧情的方式,零世界更多的采用过场动画来交代剧情,有节奏感的引领玩家去了解整个剧情故事。

 

一起来八卦《零世界》的那些事儿

  零世界拥有一个庞大完整的背景故事,这里是上古时期世界的起源,创世神善念与邪念之争,几大宗门的诞生,以及创世树九大主根的相关故事。

  话说混沌空间、大大小小的世界都是至尊强者制造出来的,零世界便是混沌空间中的其中之一。故事发生在几百万亿年前的宇宙洪荒时代,零世界尚完好存在之时,世界之树维系着万物的平衡。可是魔族和邪念的袭击让保护世界和平的守卫者们陷入了苦战。直到黑蛟龙终极BOSS的出现,让强大的武魂们几乎进入了全灭的状态,但此时世界之树却开启了救世的封印。

 

一起来八卦《零世界》的那些事儿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最爽测评”名单出炉 周薪5000发放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零世界》探秘测试激活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