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PVP有讲究

  【分分合合的大兵团作战】

  若想在大型野外PK中获得胜利,考验的就不仅仅是单兵作战能力,它更为考验团队凝聚力和指挥艺术。针对《零世界》目前普遍存在的五人小团队秘境,建议以一个五人小队的组建标准组建8个小团队。每个小团队成为一个整体,无论是平时下秘境还是团队璇玑阵等团队活动时都尽量形成固定团队,随着相互配合的日渐熟练,就不会因为被人切入而造成阵形的散乱。那么再加上8个小队共同的协同保护,大兵团的整体作战能力将会陡然提升一个台阶。

  【重中之重的龙城争霸战】

  龙城争霸战是《零世界》中帮会战斗的最高荣誉,彰显的是整个帮会在全服中的江湖地位。当然,下面所要讲到的战术,只是在人数差距不大、人员整体级别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所应该采用的。

  战术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此战术适合处于弱势地位,且般若、玄冥职业较多的帮会采用,通过死守某一个灵力柱子,确保自身四大帮派的地位。

  战术二:灵活机动,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此战术适合太虚、锦绣较多的帮会和有心提升排名的帮会使用,通过引诱和骚扰引起其他帮会的战斗,从中谋取可能存在的渔翁之利。

  战术三:进攻才是唯一的选择。当然,如果您所在的公会人数众多、单兵能力颇强,呈现出碾压态势的话,那还犹豫什么,冲吧。

  《零世界》开放测试已经正式开始,谁将成为游戏中的霸主?谁将打造出《零世界》的第一帮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http://weibo.yzz.cn/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博(腾讯): http://t.qq.com/wz_snda2010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野生”武魂指南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绝学系统的强大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