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新闻活动>

《零世界》火爆开测 PVP有讲究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零世界》作为一款3D的MMRPG网络游戏,PVP活动必然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也是帮会解决纷争的最主要场所。对于活跃度较高的全服前四公会,可通过龙城争霸赛决一雌雄。野外约战则是更为大众化的对决之选。而普通帮则能通过野外约战来分出胜负,加上《零世界》对红名死亡的惩罚颇重,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杀敌一千自损一万。不管日后大家采取何种方法,下面的内容都是大家必须熟知的。

 

  【单兵能力决定整体素质,练习不可或缺】

  如果把一个训练有素的玩家比作一根钢条的话,那么一群不经常练习PVP的玩家只能算是一把筷子,其实力有着天壤之别。只有不停的与各个职业的玩家进行决斗,才能更好的熟悉自己职业的技能,了解其他职业的技能特性和组合方式,从而在单人PVP活动中准确掌握好技能的释放时机。由于《零世界》中的安全区域不允许决斗,这里特别推荐大家的决斗场地是般若的NPC庆元莹处,这里地势开阔,没有主动怪的干扰。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战场管理员进入武斗场与随机玩家进行1V1的比赛。

相关新闻: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野生”武魂指南 下一篇:《零世界》火爆开测 绝学系统的强大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