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极致华美!《零世界》四大门派 定妆出炉

  《零世界》即将迎来全新的“探秘测试”,早已对创世题材期待已久的你,是否做好了迎接它的准备呢?全新的《零世界》客户端也将在近期开放下载,“探秘测试”不仅拥有全新的系统,还在诸多原有内容基础上进行了强化。作为以“画质媲美国际水准”而著称的MMOPRG,《零世界》今天正式发布了游戏四大门派“定妆照”——全新角色渲染图集。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玩家都熟悉的四大门派,最终将会如何华丽亮相!

  般若——热血武僧,独挡一面

图1:般若,矫健僧侣威武郎

  网络游戏中将僧侣作为一个门派的并不多见,在独特的世界观铺垫之下,《零世界》打造了一个不俗的僧造型。“定妆照”中的般若衣着绚丽,眼神坚毅,因其阳刚帅气的造型以及强大的近身攻击能力,在前期测试中获得了许多男性玩家以及性格刚强的女玩家的偏爱。在6月27号即将展开的 “探秘测试”中,围绕该门派进行的各环节优化将会一一展现,不论是金刚般若或是伏魔般若,武器配合技能的打击感将会得到全面提升,让你越战越热血!

  玄冥——深藏不露,先发制人


图2:玄冥,神秘性感杀伤力强

  玄冥以偷袭刺杀为最大特色,喜欢“神出鬼没”、“先发制人”的玩家,往往都会选择该门派。玄冥的武器有双刀和双锏,流畅的技能表现常常有人与兵器“合二为一”的深刻体会。与般若的打击感不同,玄冥更加强调快、狠、准,如你对于动作有较高的要求,玄冥将是不二之选。

  《零世界》在“探秘测试”中对各门派的技能表现和物理特性都做出了优化,而定妆后的玄冥,造型神秘,眼神锐利,加上深藏不露的特性,定能让你有不一样的体会。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掌控《零世界》登陆手机端 资讯游戏尽在掌握 下一篇:《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