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新闻活动>

《零世界》系统介绍之灵境——奇异武魂涉猎地

  由盛大游戏历时5 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零世界》开放测试持续火爆中,本周五(8月2日)14:00将再次火爆增开2组新服: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

  灵境是游戏中的一个活动,定时会在各场景中刷新。这是天地异变时出现各式各样的空间裂缝,玩家就像穿越一般,可以抵达另一个全然不同的奇异空间。这是一个武魂的涉猎地,“穿越之门”的那边充满了各种神奇的魂兽,有勇之士就前往灵境闯一闯吧,意想不到的神秘武魂等你去涉猎!

 

  生存在灵境空间中的生物,由于长久处于邪识和创世神力的冲击,肉体大多消灭殆尽,徒留饱经淬炼的神魂,这就是“魂兽”。出于对肉体的贪恋,它们将对误闯灵境的凡界生灵群起围攻,企图夺取肉身,唯有杀败灵境空间中所有魂兽,灵境才会关闭。

 

相关新闻: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零世界》开测新服今日14点增开 九大活动助阵 下一篇:《零世界》PK高玩对兵法与实战的统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