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资讯活动>

《零世界》不得不玩的七个理由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首次内测将于2013年4月11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目前内测激活码申领正在火爆进行之中,敬请留意!

  《零世界》作为国产首个GAME3.0模式网络游戏,曝光之初一直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强烈关注。4月11日,《零世界》即将拉开2013年的首次对外内测活动,一直不已“饥饿营销”为难玩家的盛大,同样在发码第一天,就被热情的玩家抢定一空。是什么让《零世界》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呢?相信看过以下这七个理由,你也会同样心动呢。

  理由一:中国首个GAME3.0产品

  GAME3.0模式网游,以高自由度为核心。早在《第二人生》将此理念引出至今,一直吸引着无数玩家的关注。尽管《零世界》是中国的首个自主研发GAME3.0游戏,却在国际上也受到很多游戏专业媒体的青睐。因为就《第二人生》至今已经过去五年,全新的游戏开发技术,能够打造出何种程度的高自由度呢?可以由玩家创造世界,并自己定义世界规则的线上平台,成为它最具体验价值的一个理由之一。

 

  理由二:中国首款跳出“GM”框架的自主世界游戏

  在无数玩家的心目中,GM游戏管理员是被大家吐槽的对象同时又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上帝”。而《零世界》作为国内首款GM3.0游戏,它不仅仅可以自主创造使玩家成为“造物主”,同时还可以自由制定游戏规则,成为自己创造的游戏世界最高管理者,这对于在“GM”横行N年的网游世界而言无疑是一大亮点。

相关资讯:
《零世界》新区14点感恩开启 20000元宝人人
《零世界》18日开新服网购消费全额返!
零世界武斗觉醒 击杀铜人兽获七星钻斗牛钻
双十一网购账单 《零世界》全额报销!
零世界推用户鉴定 光棍节顶级福利现身
零世界20万巨奖产生 龙城之后武斗揭幕
且歌且舞自逍遥 《零世界》逍遥门派风光导
《零世界》十月再临扬州城 55级单人秘境
上一篇:游戏没开先送钱!零世界首测活动上线 下一篇:《零世界》内测版本大揭秘:八大职业全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