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精彩视频>

盛大《零世界》视频致敬“最伟大创造者”

  一直以“创造世界”为主题的3D革新佳作《零世界》,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里,为“天下最伟大的创造者”准备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准妈妈不完全保养手册(喜剧篇),相信所有曾经经历过这个阶段的妈妈们观后将会产生强烈共鸣。而如果您和您的太太也将马上准备创造一个小生命,不妨多多参考“零医生”的经验,做足“创造世界”的准备!

 

 

 

  作为中国首个创世主题网游,盛大《零世界》一经发布便备受瞩目。研发五年,充分汲取了不断变化的网游发展经验,萃炼出一部精彩纷呈的“视觉+玩法双重大片”。该产品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内部消息显示,在游戏正式开测前,Q2将进行最后一轮“终极内测”,全面检验跨服交互、全新轻功等精彩内容,全面整合母子世界双重玩法,并通过全新技术打通服务器互通屏障后的《零世界》,不容小觑!

  《零世界》官方网站: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z.sdo.com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零世界》18日开新服 聊聊成就党的最爱
上一篇:《零世界》先锋测试玩家采访 下一篇:零世界龙城争霸赛 20万现金大奖悬赏最强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