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零世界>新闻活动>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 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创世公测火爆进行中!9月18日14点,新服隆重开启!iphone 5S、千元话费、海量修炼值、巨额经验值豪情馈赠!更有跨服龙城争霸赛,20万现金巨奖悬赏最强帮会!加入《零世界》,狂欢无限!

  >>>新服推荐:9月18日14:00 双线一区【逍遥雨阁】

  >>>立即注册:

  >>>立即下载客户端:

  太虚是《零世界》中的四大宗门之一,门派外观看起来道骨仙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王重阳、张三丰等道教传奇人物,颇有 “山人已餐风饮露、不在尘世之中”的意境。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在太虚宗门的前山,也就是太虚新玩家必须完成的新手任务场景处,宗教气息十分浓厚。比如多年生的茂盛松树,比如黄铜铸就的起舞的仙鹤,比如山体上一刀一斧开凿的太极阴阳鱼图案等等。这些让人看起来就情不自禁想要端正严肃起来礼拜的景物,无不暗示着太虚的新玩家们,你们即将加入的,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宗门了。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道德经》云,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在《零世界》的太虚宗门里,修道之人同样很有闲情逸致。比如这一池生机勃勃的莲花,比如那终日里香烟缭绕的香炉。只有外物静,心才能静。再从三清殿俯视山门,长长的石阶之下,是被云雾遮掩的山门巍巍。如此沉默又如此超脱。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从太虚宗门的前山向后山前进,看到这样的黑瓦红墙,满是江南水乡的灵秀,突然有种从云端降落,一瞬间脚踏实地的感觉。远离了太虚前山的香烟缭绕,深山之中不见修士做功课,只有恬淡的山中人家安静生活。这样温柔的石墙,像是错乱时空出现的工笔画。每一个缝隙,每一处苔藓里,都藏着曾经生动鲜活的喜怒哀乐。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移步前行,一大片苏式园林建筑群沐浴在夕阳中。这样温暖却近了黄昏的阳光,在《零世界》优秀的游戏引擎渲染下,显得无比细腻,让人不禁心生感动。而那些错落的精致的园林式建筑群,又不知是下了多大力气才做得这样真实。《零世界》敢于五年磨一剑,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苏式园林中,姹紫嫣红开遍。绕过山,蹚过河,是远山飞瀑化作缠绵溪水,缓缓流过自家檐前屋后的祥和。在太虚宗门深处,居然有这样宁静但充满生活气息的宅院。在《零世界》中,用自己的双眼发现美丽,处处充满惊喜。

《零世界》中秋揽胜 太虚盛景一日游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http://weibo.yzz.cn/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博(腾讯): http://t.qq.com/wz_snda2010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零世界》新服18日开启 5S、千元话费送不停 下一篇:《零世界》18日开新服 聊聊成就党的最爱
分享到: